博白县委书记罗宗光调研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2021年01月06日11:24  来源:玉林市信访局
 

2020年12月24日上午,博白县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39次会议召开,听取全县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包案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形势,研究落实推进工作措施。会后,博白县委书记罗宗光到博白县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调研指导,听取信访维稳工作的汇报。

县委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刘强就2020年博白县信访业务完成情况,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罗宗光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博白县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扎实推进信访工作取得更多实效。

罗宗光强调,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解决的是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化解的是民怨民愁,维护的是群众合法权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信访工作要坚持“三到位一处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群众路线,强化源头预防,加快推进问题化解,扎实做好重复信访集中治理工作,统筹推进越级访治理、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信访积案化解等重点工作,切实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量和效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甲锋,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沈俊雨陪同调研。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