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干部

2021年01月05日16:5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表彰现场。庞昂摄

2020年12月31日,玉林市玉州区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干部进行表彰,玉州区玉城街道等30个单位荣获“玉州先进集体”称号,徐军等80名同志荣获“玉州好干部”称号。

此次受表彰的30个先进集体既有善于作为的镇(街道)、区直部门,也有实绩突出的村、社区、学校、医院等。受表彰的80位优秀干部包括“十大经济工作好干部”“十大项目攻坚好干部”“十大党务工作好干部”“十大勤政廉政好干部”“十大立德树人好干部”“十大健康卫士好干部”“十大脱贫攻坚好干部”“十大平安卫士好干部”等,涵盖了玉州区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

玉州区号召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玉州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玉州力量。(庞昂)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