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集团有限公司到宁明县考察林业产业

2021年01月05日16:48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2020年12月23日,华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建华率队到宁明县考察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宁明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捷雄(挂职),副县长张肇,以及县投促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领导参加考察活动。

当天,李建华一行前往宁明县百合林场考察,详细了解该林场及宁明县林业资源的分布和发展情况。

随后,李建华简要介绍了华泰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华泰集团有限公司于1997年1月17日在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90000万元,是一家是集造纸、化工、印刷、热电、林业、物流、商贸服务于一体的全国500强企业、山东省重点调度的24家大型骨干企业和省政府重点培育的20个知名品牌企业之一。

李建华还说,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到,宁明县高度重视林业产业的发展,拥有丰富的林业资源。同时宁明县境内有爱店国家一类口岸,距离贵港港口300公里左右,有较好的区位优势。下一步,华泰集团将与宁明县探讨如何进一步加深合作,深入调查研究,加快规划设计,做好可行性研究报告,充分利用好宁明的林业资源和区位优势发展造纸产业,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带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带动群众增收。

据了解,今年以来,宁明县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招大引强,强链补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12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大会在南宁举行。会上,宁明县成功签约崇左市宁明县豪越车业新能源电动车项目。同时,宁明县在会上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邀请到华泰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君子谷野生水果世界有限公司、中山市东方晨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家企业洽谈对接,进一步推动宁明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郑中生 杜睿)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