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调研组到贺州学院调研

2020年12月15日15:56  来源:贺州学院科研处
 

11月24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林卫江率调研组到校调研“广西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学校副校长何星存、校长助理王仲民出席。

广西知识产权培训(贺州学院)基地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基地在知识产权校政企合作、知识产权师资队伍、培训教学基础条件、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基地管理、培训服务、体制机制建设等内容。

听完汇报后,调研组对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以培训基地为平台和抓手,创新知识产权培训工作,突出基地特色,努力建成东融知识产权培训人才培养高地,为广西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何星存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广西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各项工作,积极响应东融战略,面向贺州市碳酸钙、装配式建筑和生态健康“三个千亿元产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努力建设成为地方特色明显的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

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学校科研处、图书馆、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治与历史学院、广西碳酸钙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基地共建单位贺州市国知知识产权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余何)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