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学院开展科技调研活动

2021年07月14日11: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贺州学院与地方科技部门、企业代表召开调研座谈会。董治安摄

贺州学院调研组在电子企业调研。董治安摄

7月12日,贺州学院联合贺州市科技局组织了近20名博士、教授分成两个调研组深入贺州县区开展科技调研,到当地的科技部门、产业园区、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产业需求、技术瓶颈等,与企业围绕产学研合作、平台共建、项目申报、专利申请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与相关企业达成合作意愿,均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沟通交流,紧密合作,共同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

此次调研得到了当地企业的高度评价,针对企业提出来的问题和请求,调研组的博士、教授们均一一给予专业的解答,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希望调研组能够常来调研指导,加强交流合作,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此次调研围绕贺州“十四五”期间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绿色崛起、向东开放、人才兴贺、新型城镇化“五大战略”开展,调研的企业涵盖了生物科技、碳酸钙新材料、环保、农业、药业、乐器等行业领域,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地方产业发展和需求,将为学校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提供正确导向,有助于提升学校科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从而更好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董治安)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