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侨联选举第一届委员会

2020年11月24日08:58  
 

近日,青秀区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青秀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5名。

青秀区归侨侨眷积极参与推动青秀区改革发展,发挥了独特优势。青秀区积极为归侨侨眷在辖区工作生活、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近年来,青秀区侨联为辖区内困难归侨侨眷发放了8.4万元的慰问金和一批慰问品,走访辖区归侨侨眷代表80多人次,慰问优秀侨企16家,向归侨侨眷代表及侨企发放慰问金10.86万元。目前,青秀区辖区内已建立了两个“侨胞之家”,两个“新侨服务站”,1个“侨胞活动室”。青秀区在全市率先开展侨情调查,共统计近1000名归侨侨眷的相关信息,为今后进一步做好侨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青秀区侨联将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能,积极作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青秀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增强“五个认同”,发挥独特优势,在推动城区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加强组织建设,锻造优秀队伍,全面提高侨务工作水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推进侨联自身建设。同时,积极推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探索党建带侨建的有效途径。(李静)

来源:南宁日报

(责编:陈燕、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