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州党旗红

玉州区侨联深入基层开展“侨胞之家”调研工作

2021年08月18日09:34 | 来源:玉州区侨联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侨联工作,推进“侨胞之家”建设,近日,玉林市玉州区侨联主席覃丽蓉带领工作人员先后到玉柴社区、江滨玉铁社区、东岳社区、广西玉林祥和源化工药业有限公司、玉林借山居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覃丽蓉认真查看了“侨胞之家”活动场所、工作制度等基础建设情况,听取了“侨胞之家”建设工作汇报,并深入了解各社区侨务和侨企在开展侨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覃丽蓉对各社区侨务和侨企的侨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他们在“侨胞之家”建设方面的不同特点,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利用好“侨胞之家”这个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侨胞之家”打造成归侨、侨属、侨眷的“温馨之家”。

下一步,玉州区侨联将大力支持“侨胞之家”开展工作,为归侨侨眷搭建维护权益、提供服务、联谊交流的新平台,为侨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内外发展环境,使其成为服务侨胞、凝聚侨胞、组织侨胞的有效载体,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玉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