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港口区侨联、企沙镇华侨村成功举办港口区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

2021年07月26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防城港市港口区侨联、企沙镇华侨村举办归侨侨眷糕点、面点面食技能培训,共有40名学员参加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引导帮助归侨侨眷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增强其就业创业的竞争能力,帮助他们改善和提高生活质量。

培训现场,授课教师从揉面、面包、蛋糕、油条、肠粉等面点的操作和制作方法、工艺流程等课程进行讲授,学员们仔细地观看、操作,学习酵母、温度变化、面粉、面皮等多种因素对面点的影响,掌握不同面点的制作技巧,争先恐后地动手实操,现场一片忙碌,不时地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大家都认真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中。

通过2期的专业技能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7月16日,培训成果展示品尝活动在华侨村侨胞之家举行,现场邀请区侨联干部、华侨村干部及办事群众一起分享学习成果,品尝美食,获得大家一致好评。(杨孙艳)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