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华到贵港市调研脱贫攻坚和经济稳增长工作

2020年11月13日11:40  来源:贵港日报
 
原标题:黄俊华到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和经济稳增长工作

11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率队到贵港市调研脱贫攻坚和经济稳增长工作。贵港市市长何录春陪同调研。

黄俊华先后到创云集团电子信息园、广西中强铝业科技有限公司、贵港义乌中国小商品智慧新商业产业园、玉柴桂平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桂平市厚禄乡延寿村标准化蛋鸡养殖基地及厚禄乡卫生院实地调研,了解新建项目投产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扶贫产业带动脱贫以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参保、“198”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关切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黄俊华对贵港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稳增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想方设法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切实解决 “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做大做强扶贫产业,充分发挥产业带动脱贫致富的作用,帮助更多贫困群众在产业发展中受益。要进一步完善基层卫生健康服务体系,推动贫困群众医疗保障工作落地见效,切实做好贫困群众医疗保障服务。

黄俊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广西决策部署,切实增强稳增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想方设法寻找、挖掘新动能和新增长点,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要着力打造好产业园区,加快产业升级,积极延伸产业链,促进产业集群发展。要下更大力气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优化服务,进一步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唐宁参加调研。贵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卫平,贵港市委常委、桂平市委书记韦庆强,贵港市副市长黄星荣,贵港市政府秘书长甘小杰陪同调研。(记者陆小洁)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