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2020年08月25日09:44  
 

1.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市委常委、副市长范治晖,副市长黄星荣、徐育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jpg

4月29上午,中共贵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市区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市委常委、副市长范治晖,副市长黄星荣、徐育东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贵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贵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和广大党员要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宁一松和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综合室主任李红平到会指导。

来源:贵港市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