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召开四家班子联席会议

2020年11月11日11:14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龙圩区召开四家班子联席会议

  10月28日下午,梧州市龙圩区召开四家班子联席会议。区委书记宋彤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彤宇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要持续巩固脱贫质量,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导,以问题为导向,全力以赴抓整改,全面细致查缺漏,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质成效。不断增进与贫困户之间的情感,获取群众满意度,从教育、医疗、住房保障以及精神文明上帮助贫困户解决问题和困难,以决胜的姿态,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最后胜利。

  宋彤宇强调,要压实整改责任,确保脱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实质性整改成效,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自治区“四合一”核验。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预警分析,强化结果运用,以有效督查推动绩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做好“四年三工程”项目,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推动全区义教均衡、水利项目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会上,区委副书记马泽森介绍了2020年扶贫成效年终考核工作方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照工作方案考核内容,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自评总结;二是扎实开展入户走访、项目实地检查、交流访谈等实地考核工作,对发现的疑难问题要认真分析,及时梳理问题清单;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组织面审工作,合力完成今年的扶贫成效年终考核工作。

   区四家班子领导李国、陆贵忠、成杰、黄莺、廖芝源、蒙伟新、陈克晓、黎桂清、林娟、李超源、邹海、郭壮明、王庆民、钟浩坚、覃水妹参加会议。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