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龙圩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2021年03月09日17:24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梧州市龙圩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2月5日,中国共产党梧州市龙圩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全会总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区委书记宋彤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廖毅斌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成杰主持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龙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梧州市龙圩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会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胸怀“两个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把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要把稳政治方向,以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站稳政治立场,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促进监督效能提升。要强化政治执行,以深入推进“三项改革”激发纪检监察工作新活力。要加强政治巡察,以坚决完成整改任务体现政治担当。要净化政治生态,以一体推动“三不”机制成效不断强化腐败治理效能。强化政治规矩,以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决心助推作风兴市深入开展。要强化队伍建设,以过硬的纪律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会号召,全区上下要拿出拼搏实干的冲劲,拿出锲而不舍的韧劲,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龙圩区领导张俊祺、李国、姚征海、刘建波、陆贵忠、赵云、廖芝源、蒙伟新、马泽森、陈克晓、黎桂清、李超源、郭壮明、杨颖、王庆民、钟浩坚、严果贤、覃水妹,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琪,区人民法院院长提名人选陈少培参加会议。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