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彤宇、廖毅斌到辖区调研重点企业

2021年03月09日17:27  来源:龙圩区新闻中心
 
原标题:宋彤宇、廖毅斌到辖区调研重点企业

  2月18日,梧州市龙圩区委书记宋彤宇,区长廖毅斌到辖区调研重点企业,确保开局就要提速,起步就要争先,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宋彤宇、廖毅斌先后来到广西昭信平洲电子有限公司、梧州嘉进药业有限公司、梧州华锡冶炼有限公司及梧州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每到一家企业,宋彤宇、廖毅斌都与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近期生产情况、经营状况、技术研发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听取企业有关诉求,并向企业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宋彤宇强调,广大企业家要保持定力,心无旁骛做实业,掀起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突出核心技术攻关,促进技术成果转化,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市场占有率,为龙圩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当前企业加快发展的有利契机,拿出“牛劲儿”大干一季度,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实现新年开门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服务能力,及时了解、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加快各类扶持政策的落地兑现,为广大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廖毅斌指出,要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深化地企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协作配合,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各类要素保障,帮助企业扩大发展规模、加快产业升级、提升产业效能,确保龙圩区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廖芝源,副区长郭壮明,以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