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扶贫工作队参加2020广西扶贫产品订货大会

2020年11月04日16:17  
 

消费者选购来自挂点贫困村的扶贫农产品

10月16日至18日,第18届广西—东盟食品糖酒博览会暨2020广西贫困村扶贫产品订货大会在南宁会展中心举行,自治区地矿局派驻贺州市平桂区沙田镇道西村、桂山村、松木村、狮中村、新民村的扶贫工作队员分别携带本村扶贫产品参加推介展。

展会上,扶贫工作队员们以现场介绍、实物展示、实物品尝的方式集中推介来自扶贫村的富硒大米、山楂花茶、农家蜂蜜以及山茶油等农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扩大和提升了挂点村扶贫产品的知名度,促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据广西地矿局派驻贺州市沙田镇平桂区扶贫工作队队长魏少忠介绍,自去年参加推介会以来,挂点村的扶贫产品打开了市场,拓宽了销路,获得了区内外客商的好评。在今年的展会上,各挂点村带来了更多的农副产品,希望能够继续借助平台优势,提高农民收入,助推脱贫攻坚。(常莎莎 何品)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