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暨文明实践活动

2021年03月15日17:34  
 

活动现场

2021年3月12日,自治区地矿局机关党委、地质工会以及局机关团委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血液传递爱心”主题党日活动暨文明实践活动。

在科技楼一楼活动现场,前来参与爱心献血的职工络绎不绝,南宁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大家介绍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并向参与献血的人员和广西地矿局大力支持无偿献血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大家踊跃填写相关资料,进行身体检查,积极配合血站医务人员,确保了献血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

活动结束后,许多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参与爱心献血活动,并发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爱心事业中去,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共有60多名职工报名参加此次爱心献血活动,经过严格的健康检查,最后参与献血的合格献血者共35人,捐献热血10300毫升。(常莎莎 李凤娟)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