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资管业务“早春行”(广西)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2021年03月24日11: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23日上午,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的“建行资管·犇向鑫福”——中国建设银行资管业务“早春行”(广西)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本次推介会以“创新、统筹、共赢、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多方沟通合作桥梁,统筹建行集团资管业务资源,发挥建行集团全牌照服务优势,服务广西直接融资市场,助力广西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目前,广西在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的推动下,金融发展和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多项指标位居全国前列。建设银行多年来为广西经济建设和金融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次集团联动选择广西为第一站举办资管业务推介会,进一步推动建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与广西加快发展需求相结合。

推介会上,建设银行资管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建设银行将一如既往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坚守金融的本源初心,以“新金融”理念统筹全行资管资源,立足广西发展新阶段,用好新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广西新发展格局,持续为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面、高效、创新的综合金融服务。

本次推介会为政银企各方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以此为契机,各方将统筹资源,增进互信,创新合作,力争实现共赢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注入新的更大活力。(邓勇)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