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全体会议暨信访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11月04日11:53  来源:桂林市信访局
 

2020年10月22日,桂林市组织各县(市、区)和有关市直单位召开了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全体会议暨信访专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朱永辉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出席会议。会前,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秦春成对桂林市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均作了重要批示。

会上,全州县、象山区、兴安县和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进行了表态发言;17个县(市、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主要召集人签订了治理化解责任书;市委副秘书长(兼)、市信访局局长裴军就桂林市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做了专项布置;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市领导批示和中央、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就加强和改进全市信访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作了重要讲话。

蒋育亮指出:要巩固提升“三化”建设成果,持续抓好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和参评率,提高全市信访工作整体水平。

赵志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厘清思路;要加强源头治理,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检查督导;要统筹联动,形成合力,坚决做好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陆智成、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名武参加会议。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