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洪斌调研灵渠大道(三期)项目建设时强调: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在12月30日前全线路基全面完成

2020年10月20日21:51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下午,兴安县委书记黄洪斌到灵渠大道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强调要抢抓工期,科学有序组织施工,注重排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灵渠大道(三期)项目全线路基在今年12月30日前要全面完成,为兴安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灵渠大道(三期)项目第一标段、火车下穿点、第二标段建设点,黄洪斌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电力设施拆移、山体爆破等困难问题给予现场协调,并提出解决方法。

  当前,灵渠大道第二标段的路桥以及沿线铁路下穿等建设推进顺利,黄洪斌对此给与充分肯定。他要求,各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和工作力度,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对各项任务的完成时限再明确,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确保第一标段新西路与灵渠大道交叉路口在11月底前全部打通;沿线的道冠配电站、山体爆破等问题,要抓紧时间进行研究、协调处理;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坚决做到接受任务不推卸、完成任务不懈怠,以高度的责任心,攻坚克难,确保在12月30日前全线路基全部成型,并实现碎石平铺。同时,路灯和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要跟上,确保在明年春季雨季前顺利通车。

  黄洪斌强调,灵渠大道(三期)工程建设事关发展和民生,施工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科学组织、加快推进,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县直各相关单位和所在乡镇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灵渠大道(三期)项目建设。

  县领导徐建强参加活动。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