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全面启动城市新客厅建设

2020年08月10日10:39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7月24日下午,我县在县棚改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奋战一百天打造城市新客厅建设”工作布置会议。县委书记黄洪斌在会上强调,奋战一百天,全面启动城市新客厅建设,这既是提升城市建设水平的必然要求,又是培育新消费的重要举措,对壮大新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全力做好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用新理念、新标准、新作为打造城市新客厅,打造成为引领我县城市建设的新名片。

  黄洪斌、蒋世语、徐建强、汤建国出席会议。

  会上,黄洪斌详细听取了城市新客厅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方案和近期工作计划的汇报。

  黄洪斌指出,城市新客厅项目的启动,说明我县城南新区已进入历史性发展阶段。城市新客厅项目建设的内容,要用最先进的理念、最好的技术、最优的方案、最高的标准,高水平推动城南新区的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带动完善道路、交通、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带动提升城市宜居环境,为产业发展创造新空间,为城市环境优化打造新亮点,切实打造成为引领我县城市建设的新名片。

  黄洪斌强调,当前,稳投资成为我县战胜疫情影响、实现经济持续增长的关键举措。全面启动打造城市新客厅建设,推动该项目尽早落地,能够进一步推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向前,为兴安的经济发展注入强大的能量。

  黄洪斌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心,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城市新客厅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把城市新客厅项目建设成为我县城市建设的新标杆和新地标;从现在起全面启动,要对项目区域实行全面围墙作业,土地实施全面清表平整工作并全面实现挂牌,基础设施全面进入实质性的施工,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县直相关单位、兴安镇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