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洪斌调研棚户区改造项目时强调:要抢抓工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2020年04月28日20:09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4月9日下午,兴安县委书记黄洪斌到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抓住有利天气推进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黄洪斌先后到魁星楼、白云驿、凤凰坡片区、城南新区、灵渠大道三期等棚改项目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在施工中遇到的困难。

在魁星楼、白云驿等项目施工现场,看着项目主体已进入装修阶段,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工期,项目内部装修初见成效,黄洪斌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加快项目建设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与艰辛,希望他们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完工,造福于广大群众。

城南新区安置点是我县规划建设的新城区,毗连新建的妇幼保健院、县第三小学、县第三幼儿园、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灵渠大道和兴西路在此贯通,交通十分便利,周边集市配套,非常宜居宜业。黄洪斌现场查看安置房的户型设计,当看到户型设计很方便实用,非常高兴。他强调,安置点建设在推进工期的同时要强化配套设施的建设,规划好休闲区域及生活公共区域,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兴安城市品质。

看着机械、车辆隆隆作响地施工现场,黄洪斌对各项目建设进度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抓住有利的晴好天气,加大施工力度有效推进工期,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真正把棚户区改造工程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随后,黄洪斌还来到严关镇严关口村调研古严关古迹遗址保护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世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建强陪同调研。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