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洪斌: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2021年01月26日11:04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下午,兴安县委书记黄洪斌带队到华江瑶族乡调研华江·九寨文化旅游项目,他强调,要突出红色文化,依托当地生态环境特色,精雕细琢,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

黄洪斌先后到龙潭江寨、桐子坪村、千祥瑶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各村寨建设和环境整治情况。

据悉,截止目前,龙潭江寨已完成村内道路基础硬化2条,观景亭2座,完成龙潭寨寨门建设、村内沟渠治理及美化工程、中心广场场地清表、水塘开挖治理、村内停车场建设等项目建设内容,人行步道已完成2/3,其他各村寨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

黄洪斌对项目建设进度给与肯定。他强调,要把精细精致的理念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在水系、山林、农田、路网交通以及各类公共服务和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中发扬工匠精神,做到精雕细琢,全力以赴保品质保质量,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建设方和包干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积极协调项目资金,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注重施工安全,全力推进华江·九寨文化旅游项目的建设。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