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0广西百强企业”“2020广西服务业五十强企业”

2020年10月16日09:21  来源:南宁建宁水务集团
 

黄董参会.jpg

图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东海参加会议

9月25日,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会上,集团公司喜获2020广西百强企业第85名、2020广西服务业五十强企业第35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东海荣获“2018-2019年度广西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9年,集团公司牢牢把握南宁市大力推进排水设施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和南宁市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大机遇,发挥优势,主动出击,取得南宁市供水、污水处理、排水设施和垃圾处理四个特许经营权,成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同时拥有供水、污水处理、排水设施和垃圾处理四个特许经营权,具备水务、环保完整产业链的企业。供水、污水处理、排水设施和垃圾处理“四轮”驱动,为集团公司精耕“大水务”、构建“大环保”新的战略格局注入了强劲动力,水务和环保产业链条持续完善,集聚效应蓄势待发,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服务民生推出新举措,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企业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8.4亿元,工业总产值14.1亿元。今后,集团公司将继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升集团公司现代化治理水平,积极落实强首府战略,不断深化集团公司“四强”战略格局,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努力为南宁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集团公司办公室 张晓)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