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校男女足球队喜获中职足球赛双冠

2021年06月23日09:16  来源:广西体育运动学校
 
原标题:校园足球将快乐进行到底——广西体校男女足球队喜获中职足球赛双冠

比赛瞬间

 

  近日,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举办的2021年“海擎杯”第四届广西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在广西水产畜牧学校举行,共有来自全区24个代表队参加。广西体校派出男女组参加比赛,最终男女组都收获了冠军。

  13日上午,广西体校男女组同时进行冠亚军争夺赛。在男子组比赛中,广西体校与广西交通运输学校战况均为两胜一负,可谓势均力敌。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7分钟,广西体校球员铲球后将球成功送入球门,瞬间点燃助威同学们的热情。广西体校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球员们在流畅的配合下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2:0。下半场赛场气氛愈加激烈,广西体校不断扩大战果,最终比分定格在9:0。女子组则以2:0的优势获得了冠军。

  比赛结束后,不少球员纷纷表示,本次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不仅依靠队员的团结努力,还有成功背后挥洒的汗与泪。作为体育人,既要发扬奋勇争先、积极拼搏的精神,还要保持文明团结、友谊第一的风范。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