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党支部书记学校正式成立

2020年10月14日10:5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9月22日,来宾市党支部书记学校成立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宾市创新成立党支部书记学校,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作风正的高素质带头人队伍,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学校依托市委党校开展工作,领导班子由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兼任。学校设校长1名、副校长3名,校长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任,副校长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党校分管副校长和市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兼任。校务委员会委员由市直各有关党(工)委负责同志兼任。学校下设办公室、教育培训科和学员管理科,工作人员从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等相关部门抽调。

当天,来宾市党支部书记学校首期培训班——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基层党建业务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同时开班培训。(来宾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