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调院全力以赴冲刺创城攻坚

2020年10月13日11:21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连日来,广西海洋地质调查院积极部署,全院干部职工广泛参与,集中时间、人力、物力,盯住重点区域、重点位置扎实开展环境清洁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拿着扫帚、铲刀、夹子等工具,来到该院48号院宿舍区,清除小区公共部分可见的杂草、垃圾、废旧杂物等,对小区内墙体、地面、门面存在的乱贴乱画小广告、小喷绘等宣传品进行清理整治,大家撸起袖子、挥动铁锹和铲子,弯下身子、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铆足干劲,彻底将卫生死角清理干净。烈日炎炎,职工们用实际行动引领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整洁、和谐的城市环境和居住环境,为建设美丽北海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环境整治,该院宿舍区生活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努力的热情。(黄祖心)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