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培训班学员到兴安县进行现场观摩教学活动

2020年09月14日09:13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8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华率自治区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培训班全体学员来到我县,开展现场观摩教学活动。

  全体学员先后到我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参观了大型群雕、英名廊、闽西雕塑和革命理想高于天雕塑,并在红军突破湘江纪念馆观看了情景话剧《湘江一九三四》。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演员们的情景再现,聆听当年红军将士浴血奋战誓死保卫党中央的感人事迹,大家受到了一次珍贵的红色洗礼。

  学员们还到灵渠展示中心(兴安博物馆)实地观摩学习,了解灵渠历史文化在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的地位和作用。期间,县政协主席唐庆林给学员们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概况,县委副书记黄小桂介绍了我县创建国家旅游示范区开展文旅融合发展情况。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副县长辛爱玖参加活动。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