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崔家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29日17: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兴安县崔家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万五千里长征路大家走”主题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大型群雕前,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深切缅怀;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担当和使命。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打卡红色圣地,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党员干部们乘车前往华江瑶族自治乡。一路上,大家歌唱高亢激昂的红色歌曲,部分党员干部还分享了入党心声,更加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一行人先后来到红军标语楼、衡州会馆、小红军墓、龙塘江村(红寨)等红色革命圣地打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实践教学,表示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赓续红色血脉。

追寻革命足迹,弘扬长征精神。最后,大家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徒步龙潭江、雷公岩,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唐玉兰)

(责编:周雨乐、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