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举办2021年广西女性社会组织骨干培训班

【查看原图】

2021年广西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工作会议。自治区妇联组联部供图

6月27日至30日,由自治区妇联组织的2021年广西女性社会组织骨干培训班在百色干部学院举办,来自全区各地的社会组织骨干和14个市妇联有关同志60多人参加了本次的培训。

培训期间,自治区妇联副主席主持召开2021年广西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工作会议,听取基地孵化工作汇报和部分社会组织代表发言。伍艳娟充分肯定广西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各社会组织在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妇女儿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希望广大女性社会组织要坚定信念,毫不动摇地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学习、抢抓机遇,不断加快社会组织自身发展,要紧紧围绕基层妇女儿童所需所盼,大胆探索实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具有特色的工作品牌。她同时要求孵化基地突出重点、优化服务、积极为社会组织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积极参加民族特色体育课程,学习和感受壮族拋绣球、竹竿舞的传统文化和体育项目的魅力。课后积极参与学习交流。

为期三天的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感谢自治区妇联提供学习机会,大家不仅学习到了新知识,更加明确了新时代社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信心,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为参与广西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自治区妇联组联部)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08日15:31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