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林集团到高峰林场考察森林旅游产业发展

2020年09月09日10:51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8月19日,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权礼一行到高峰考察森林旅游产业发展,实地查看了森林公园旅游资源开发项目。

1.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权礼讲话.jpg

中国林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权礼

宋权礼指出,这几年,中林集团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集团产业也在向森林公园、野生动物园等生态旅游产业转型发展。高峰森林公园地理位置优越,公园整体规划布局大气,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林集团与高峰林场可以在生态产业发展及熊猫产业一条龙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探讨双方合作方向。

2.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黄显阳讲话.jpg

广西林业局局长黄显阳

广西林业局局长黄显阳表示,高峰林场下辖的13家营林分场环绕南宁市北面,为保护南宁市生态环境作出了应有贡献。近年来,高峰林场以“两山”理论为指导推进生态旅游发展,仅用了两年时间实现了高峰森林公园从建设到运营,在较短时间内得到了南宁市民的认可。非常欢迎中林集团这样有实力、有想法的企业,将先进的绿色发展理念,生态发展致富的好做法带到我们广西,共同探索出一条以保护生态环境来实现经济效益的好模式、好路子。

3.高峰林场场长刘涛讲话.jpg

高峰林场场长刘涛

高峰林场场长刘涛介绍了高峰森林公园建设情况。他说,在南宁市,高峰森林公园的自然资源十分丰富,生态环境条件良好,从南宁市区到公园仅需30分钟,森林公园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在全国森林公园中都是少有的。在发展森林旅游产业上,高峰林场还在积极探索,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他希望,借助中林集团在生态产业发展上的优势,深入挖掘高峰林场自身优势,与中林集团在生态领域发展项目上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互利互赢。

4.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jpg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

广西林业局办公室主任施福军、产业处处长冷光明和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常务副场长莫凡、副场长周以林陪同考察。(屈艳/文 屈艳 卢钦标/图)

5..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5.0参观高峰森林公园.jpg

广西林业局局长黄显阳(左三)介绍高峰林场发展情况。

6.参观林场艰苦创业馆.jpg

参观高峰林场艰苦创业馆。

7.参观森林公园.jpg

参观高峰森林公园。

8.参观星空露营.jpg

参观高峰森林公园。

9.参观星空露营.jpg

参观高峰森林公园。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