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林业局>>林业要闻

高峰森林公园运营收入实现跨越式增长

2021年07月27日08:29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小字号

  2021年上半年,高峰森林公园接待游客22万人次,运营收入947万元,相当于2019、2020年两年收入总和,实现跨越式增长。

  高峰林场注重提升游客的体验感,不断完善园区内的绿化、道路、景观等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招商引资等方式,改造升级园内游乐设施、丰富园内经营业态,为游客休憩、娱乐、游览提供了良好绿色空间,游客体验感不断提升。另外,林场强化公园宣传,积极在公园内开展自治区党政军领导义务植树活动、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2021踏秀 广西高峰森林公园马拉松越野赛等大型活动,不断扩大影响力,打响了“魅力高峰”森林文化旅游品牌,游览人数不断提高,门票收入和相关消费收入增长迅速。(杜金环)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