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领导深入村屯一线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8月10日10:23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7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韦辉先后到兴安镇石坑村、福在村、董田村、三桂村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围绕全面普查时间、普查范围、普查方式、普查工作内容以及注意事项等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韦辉指出,脱贫攻坚普查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村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要求做好普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聚焦重点,对各类特殊情况提前做好研判,讲究工作方法和工作实效,主动灵活应对,避免舍本求末;要细化方案、完善预案,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主动汇报工作,务必做到口径数据一致;要严肃纪律,层层压实责任,严守工作纪律,提高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质量,实实在在把工作做好,确保普查质量经得起检验,为脱贫攻坚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