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子 携手谋发展

邮储银行博白县支行与建设银行博白县支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2020年07月29日16:4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邮储博白县支行与建行博白县支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邮储博白县支行供图
邮储博白县支行与建行博白县支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邮储博白县支行供图

人民网博白7月29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基础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础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博白县支行牵头下,邮储银行博白县支行党支部与建设银行博白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为期一年的结对共建活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打造学习交流平台,促进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

签约仪式上,中国建设银行博白县支行吴建幅行长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平台,促进结对共建单位间的交流合作,实现共享共赢。

邮储银行博白县支行行长黄红表示,该支行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希望通过共建,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坚持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姿态谋求新作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学共建、共享共赢。

中国人民银行博白县支行行长李志华表示,两个支部的共建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希望双方通过共同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达到共育人才、共解难题、共同提高的目的。(黎学莉)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