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环境地质调查院与河池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年08月04日09: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7月27至28日,广西环境地质调查院(以下简称环调院)地环分公司党支部与河池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7日下午,共建双方先后来到河池革命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河池整编阅兵纪念馆、红军标语楼进行参观学习,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浏览革命史料等方式,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为河池革命先辈在艰苦的条件下,百折不挠、不怕牺牲,为取得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设壮美广西的历史重任。

召开共建座谈会。苏宇摄

28日上午,环调院地环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河池市自然资源局党总支开展座谈会,就支部标准化建设、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矿山修复治理等方面开展热烈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借此次结对共建的合作机遇,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党建活动切入点、群团建设的着力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载体新颖的党建活动,着力构建双方党组织服务党员、党员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实现互助共赢。(王略先)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