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方电网超高压梧州局开展“党建带团建”结对共建活动

2021年07月28日17: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南方电网梧州局输电管理所党支部、团支部与贵阳局输电管理所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结对共建活动,强化双方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党建合作模式,促进支部共建互学、共同提高。

此次共建,是双方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双方党支部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党员共谋等方式,严肃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增强团支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形成互带互动、共同发展“党建带团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团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明确了支部共建的四项共建举措:一是组织共建,困难共帮;二是分享互助,推陈出新;三是人才共育,激发干劲;四是业务联动,资源共享。双方表示将搭建好、使用好结对共建平台,积极努力增强双方输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输电团支部联系纽带作用,在全力以赴运维好西电东送通道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人才发展、科技创新、通输电线路通道清理、线路工作站建设等重要任务,确保为公司两个内在驱动力、两个新发展局面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就企业文化建设、输电线路运维及科技项目的应用进行了热烈交流。(李斌 田鹍)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