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四企业联合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29日15: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7月23日下午,由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广西分公司总部党支部、南宁产投园区公司党支部、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广西景钲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南宁产投汽车邕宁产业园项目举行,共有40余名党员干部及技术骨干参加。 

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四家企业的党组织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组织架构以及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共同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掀开了南宁产投汽车邕宁产业园项目一线党组织“结对共建”的开端。

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及技术骨干集体观看微党课《湘潮涌动 致敬英雄》。随后,南宁产投汽车邕宁产业园项目部组织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将业务与党建活动深度融合。参加结对共建联建党组织代表们表示,后期将通过开展共建联建活动,在项目建设、普法宣传、法律援助、建筑工程知识培训、便民服务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实现各方长期性的科学和谐发展,推动助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李晴)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