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巾帼家政提质扩容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0年07月29日09: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开班仪式。自治区妇联发展部供图
开班仪式。自治区妇联发展部供图

人民网南宁7月29日电 2020年7月13日—17日,由自治区妇联主办、广西妇女干部学校承办的2020年广西巾帼家政提质扩容培训班在南宁举办。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岑宛玙、自治区妇联二级巡视员潘艳、自治区妇联发展部部长覃英奎出席开班仪式,与来自广西金绣球巾帼家政服务联盟的52名家政职业经理人齐聚广西妇女干部学校,共同开展学习充电之旅。

开班仪式上,岑宛玙指出,自治区妇联每年都精心策划举办一期的巾帼家政提质扩容培训班,目的是让联盟会员对标先进省份,找思路,拓眼界、提技能,谋发展,把学到的干货不断转化为推动企业自身发展、推动联盟建设、推动广西巾帼家政提质扩容的行动和成果。

在疫情防控特殊的形势和时间节点下举办此次培训,就是要帮大家理思路、树信心,谋发展,促转型,开启成就事业,成就自我的崭新起点,并希望学员们要沉下身心,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要提质升级,推动自身发展和联盟建设互动双赢;要团结协作,助力脱贫攻坚和妇女创业创新。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陕西省巾帼家政服务协会会长、高级家政培训师孙莉,上海市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巾帼园)主任周珏珉等行业大咖前来授课,为学员量身订制了《建立完善的家政培训体系新思维》《家政行业职业化管理是时代发展之需和企业生存之道》等5个专题课程,锚定打造广西巾帼家政升级版的目标,围绕家政发展的前沿趋势,转型升级的需求,通过学习对标找差距,开拓眼界,有力推动自身发展和联盟建设实现互动双赢,助推巾帼家政提质扩容。(自治区妇联发展部)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