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八桂两新党建全媒体宣传互动平台>>要闻播报

百色两新组织党建学院首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年08月20日11: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7月19日—21日,百色市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百色两新组织党建学院举办,这是该院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标志着百色两新组织党建学院正式进入启用阶段。12个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专职工作人员,市本级商会党组织书记、市直行业(综合)党委副书记、民营企业家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围绕“党建强发展强”发展理念,结合两新组织实际精心设计培训课程,迎合当前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开班仪式上还颁发了首批百色两新组织党建学院现场教学点牌匾。

此次培训班还专门开设现场教学,给学员们提供了更为直观的视觉感受。7月20日,组织学员参观百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重温入党誓词,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伟大光辉历程。同日还参观了广西万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党旗领航·一村一品示范街”和“六有标准”阵地,让学员们互相学习,寻找差距,借鉴经验做法,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杨文鑫、岳皞妮)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