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政协主席岳凤军到秀山社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2020年07月20日10:23  来源:青秀区津头街道秀山社区
 
原标题:青秀区政协主席岳凤军到秀山社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创城工作高效开展,7月17日上午,青秀区政协主席岳凤军到秀山社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秀山社区党委书记谭春秀陪同。

  岳凤军一行分别走访了青山菜市、韵景华庭、青北小区、秀山花园,对秀山社区设立的分类垃圾桶创意拉杆和竖形创城宣传广告牌赞不绝口。随后,就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将卫生整治放在首位,在各小区和路口配齐分类垃圾桶、对于秀山花园走道两边出现的黄土裸露现象要及时采取种植草皮等相关措施、对于居民反映的草丛内蚊虫叮咬问题要采取定期消杀及种植驱蚊草等措施;二是加强宣传的针对性,及时更新板报内容及在竖形宣传广告牌上增加公益广告标语,进一步完善台账;三是特别关注儿童成长,开放儿童乐园及儿童课堂、增加儿童读物,以此解决孩子放学到家长回家这段时间孩子无人看管的问题;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流思想,确保儿童健康成长。

  岳凤军强调,创城工作要注重创新,用心用脑从细节入手,让居民真实地看到身边的环境在慢慢变好,居民生活便利了、舒心了,自然会增强创城的认同感、责任感和参与感,让社区与辖区各单位、居民携起手来,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陆夏妍)

 

 

(责编:陈燕、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