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开展征兵工作专项督查

2020年07月14日11:4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近日,玉林市玉州区人武部联合教育局、人社局、公安局玉州分局等多个单位组成玉州区征兵办督察组,对辖区9个镇(街道)2020年征兵工作进行突击督查,进一步压紧压实了工作责任,推动了工作任务的落细落实落地。

检查组分为四个组,通过检查工作任务部署情况、任务指挥细化情况、征兵经费使用情况、征兵宣传开展情况、专武干部是否专职开展征兵工作、征兵工作是否有创新有亮点等多个方面进行考评打分。

检查组表示,征兵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各级党委、政府、兵役机关的重要职责和政治任务,为精兵强国输送新鲜血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镇(街道)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将征兵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扎实的作风完成好兵员征集工作;要走村入户面对面做好政策解读,及时解答应征青年心中的疑问,并利用融媒体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征兵宣传工作;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把高质量的兵员输送到部队。(李荣、文达新)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