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开展新华跑起来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年07月12日14: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为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号召,宣传保险理念,进一步为广大热爱健康的客户打造的大型全民健身活动,7月8日,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在南宁市青秀山开展新华跑起来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期间,600多名内外勤员工和客户一起奔跑、一起共享健康快乐生活,并将运动的步数进行公益捐赠,传递爱心和温暖。

新华跑起来,有你更精彩。此次活动是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形式多样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第二十届客户服务节(广西站)的重要一环,让更多客户参与活动,放松心情,享受自然,跑出快乐,跑出健康。

新华保险南宁中支总经理张忠表示,健康运动生活理念,一直是新华保险所倡导的。新华跑起来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是新华保险践行企业公民责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的具体体现,也是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新华保险服务品质、塑造公司文化品牌的良好契机。

据悉,今年新华保险在全国35个城市同步推出“新华跑起来”活动,为热爱健康、热爱生活的客户搭建了一个寓运动于乐的生活服务平台,旨在通过“跑步”“健步走”等健身方式,号召更多青少年、各界工作者站起来,离开电子产品,动起来、跑起来,通过参与活动,分享运动的喜悦、共享健康快乐生活。(农文楚)

(责编:王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