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车站开展爱路护路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0年07月12日00: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合影。卢观龙摄
活动合影。卢观龙摄

在暑假即将到来之际,为增强铁路沿线学生爱路护路意识,维护铁路沿线安全平稳,近日,防城港车站联合广西沿海铁路护路办、北海铁路公安处、防城港市护路办,走进防城港市防城区茅岭小学,发放“广西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单,向全校师生讲解铁路安全常识,一起为铁路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防城港市茅岭小学距离茅岭站仅仅不到两公里的距离,学校很多学生就居住在铁路附近,路外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为了能扎实开展爱路护路活动,此次活动以现场讲解铁路安全、发放铁路安全宣传单、互动交流的方式,向即将放暑假的学生们大力宣传铁路护路安全知识,切实增强铁路沿线学生爱路护路意识,确保路外安全持续稳定。

此次爱路护路宣传活动,防城港车站围绕服务安全中心工作,共发放《广西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宣传单1000余份,使全校1000多名师生受到了铁路安全教育,增强了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增强了沿线学生铁路安全意识,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卢观龙)

(责编:王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