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测绘院防城港两村庄规划通过评审

2021年07月20日16:35 |
小字号

近日,由广西国土测绘院编制的《防城港市防城区那良镇大河村、其那村村庄规划(2020-2035年)方案》(以下简称“规划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评审会上,专家组对规划方案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规划方案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优化了村域空间布局,为产业兴旺和生态宜居提供适配空间。

项目启动后,该院积极组织技术骨干到项目区开展踏勘调研,收集有关资料,听取各方诉求。为凸显大河村、其那村“新时代兴边富民”的独特区位优势,更好地推动大河村、其那村经济快速发展,该院结合村庄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推进的契机,在充分考虑规划范围内村庄产业基础及发展建设情况下,与相关部门商讨,促进规划方案充分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为防城区打造“固边兴边村庄”绘制“村域蓝图”。(盘燕林)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