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防城港防城区58名大学毕业生上站体检

2021年08月04日09: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应征青年上站体检。
应征青年上站体检。

8月3日,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迎来了一批心怀绿色军营梦想的有志青年,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满怀一腔热血,前来应征,防城区为应征大学生毕业生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体检。

当天,58名应征大学生毕业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走进各个检查室接受体格检查。此次征兵体检严格程序、严格标准、秩序井然。根据应征公民体检标准和办法,此次体检内容包括外科、内科、耳鼻咽喉科、眼科、口腔科及心理检测等项目。整个体检流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严格管理。

据悉,为落实征兵体检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防城区征兵体检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实施,统筹计划安排,采取小规模多批次组织体检,合理确定体检人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标准严格完成体格检查工作,把好兵员质量关,确保应征入伍青年身体合格、思想合格。(黄翔 黄笙 陈煜炫 摄影报道)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