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明到旧城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6月28日11:38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6月25日,平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到旧城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董建明认真听取了旧城镇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他指出,脱贫攻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相关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类反馈问题的整改清零工作;要切实掌握贫困户的真实情况,全面落实扶贫政策,确保贫困户应享受的政策和待遇一项不落,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要严格按照工作标准,认真查找短板弱项,做到脱贫“硬件”过关、档案材料齐全、工作细节扎实,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当天,董建明还走访了方振学、李金铁、李金光等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通过勤劳的双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记者:隆红梅)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