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明到旧城镇开展“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暨“问需于民”大调研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24日15:57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5月18日,平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到旧城镇民江村开展“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暨“问需于民”大调研实践活动。

  专题党课上,董建明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学好党史”等方面展开,全面讲述了党员干部该如何坚守初心,不忘初心,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志践发展。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运用,依法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强化服务为民宗旨,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强化担当实干,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讲话

  在“问需于民”大调研座谈会上,董建明与旧城镇班子主要负责人、民江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及群众代表面对面交谈,广泛收集、挖掘和分析农村基层群众思想动态以及老百姓所思、所忧、所盼。

  董建明表示,党委、政府将把大家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逐项梳理,交办到相关部门,加快解决影响平果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保障和改善民生,用实际行动来回应群众的期盼,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党的满意度。(记者隆红梅)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