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颁奖盛典在南宁举行

2020年06月24日20: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颁奖盛典现场。王勇摄
颁奖盛典现场。王勇摄

人民网南宁6月24日电(王勇)6月23日下午,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在南宁举行,来自银行、保险、证券等行业的37家主流金融机构凭借不凡实力斩获殊荣。

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是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多年来举办的极具影响力的重要活动品牌。本次金融口碑榜设立了银行、保险及非银保三大类共32个奖项。

在百姓推荐和机构自荐后,经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组委会根据评选标准综合考量,近50家机构进入初评名单。为了使评选更能代表百姓心声,本届金融口碑榜设立了规范的评选流程:百姓推荐、机构自荐、初评入围、机构“路演”、网络投票、线下评审等。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银行、保险、非银保三大类共32项大奖最终名花有主,37家机构凭借在各个领域的优异表现赢得百姓好口碑,最终抱得大奖归。

其中,银行类奖项方面,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大行凭借综合优势,在抗击疫情责任银行、金融扶贫先锋银行、百姓满意银行等奖项中脱颖而出;而广西农信社、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桂林银行、柳州银行、广西北部湾银行等多家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各具特色优势,同样赢得各方赞誉,拿下普惠金融典范银行、创新力典范银行、理财产品口 碑奖等奖项。保险类奖项方面,百姓满意保险公司这个大奖竞争最为激烈,参评公司数最多,最终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太平人寿、泰康人寿、新华保险、华安保险、农银人寿、工银安盛人寿、中信保诚人寿、阳光人寿分享了这份殊荣;此外,太平洋产险、太平财险、国富人寿、人寿财险、大地保险、华泰财险等公司,也凭借各自优势,在年度优质保险公司、脱贫攻坚卓越保险公司、年度创新保险 公司等奖项中一路领跑。在非银保类奖项中,平安普惠和共信赢作为口碑榜的“生力军”,荣获年度百姓满意金融企业奖项;兴业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则获得广泛好评,将优秀投顾团队券商等奖项收入囊中。 (完)

(责编:王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