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全面启动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查看原图】
在晨会上进行活动宣讲。谢立华摄
在晨会上进行活动宣讲。谢立华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7月08日16:59

近日,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全面启动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正能量,提升保险行业服务水平。

活动期间,分公司通过晨会宣导“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及播放行业形象宣传片,并在职场的电子显示屏上放置宣传海报,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组织员工围绕“唱支心歌给党听”这一话题拍摄制作短视频,通过独唱、合唱等不同形式,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进行广泛传播。依托微信小程序“7·8云长征”,组织参与“7·8云长征”活动。此外,还组织参与了“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公司和客户的距离。

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已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保险知识的普及宣传,充分展示保险保障功能和作用,积极展现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良好形象。(戴宇锋)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