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积极协调推进广西智力运动产业城项目落地

2020年06月18日16:12  
 

为加快推进广西大健康运动产业重大项目,推动广西智力运动产业城项目落地,近日,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广西智力运动产业城项目协调会。会议由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范晓莉主持,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谢瑾瑜、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严霜、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南宁市副市长邓亚平、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谭良良及华蓝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雷翔等相关部门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会上,华蓝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雷翔介绍了五象智力运动产业园和三塘智力运动综合体两个项目推进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各与会单位针对问题均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范晓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对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逐一协商,尽快解决问题,加快项目顺利落地,开工建设。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