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召开魁星楼布展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16日09:21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6月8日下午,魁星楼布展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就魁星楼基座层主题定位与内容宏观布局进行研讨。县委书记黄洪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世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庄慧琼以及魁星楼布展工程项目部成员参加会议。

  魁星楼项目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布展工作正有序推进。会上,黄洪斌就魁星楼基座层主题定位与内容宏观布局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明确魁星楼基座层布展包括:从古至今魁星楼大事记、魁星楼重建过程、魁星文化等。二是明确魁星楼基座层布展展线长度,即大事记、重建过程、魁星文化三部分按1:2:1比例安排。三是魁星楼重建过程,包括:魁星楼规划设计创意、魁星楼项目征地拆迁前后对比及过程;魁星楼开工、验基、一二三楼及封顶等建设过程三方面内容要全面展示。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