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到南宁市夕阳红康复护养中心开展感恩活动

2020年05月20日17:10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到南宁市夕阳红康复护养中心开展感恩活动

5月15日下午,高峰林场到南宁市夕阳红康复护养中心开展"情系高峰 感恩同行"主题系列感恩月活动之"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主题感恩活动。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讲话,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党委委员、常务副场长莫凡,南宁广济高峰医院院长陈文敏和高峰林场3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陆湘云指出,孝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应该继承并发扬光大。"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是高峰林场开展"感恩月"系列活动之一,林场将通过感恩月系列活动,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推进林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陆湘云希望,更多的人关爱老年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活动中,陆湘云等志愿者们细心为22名70~100岁老人洗脸、梳头、洗脚、剪指甲、理发等,并亲切和老人们交谈,赠送他们慰问品。

老人们表示,非常感谢林场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高峰大家庭的温暖。

在文艺汇演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去了《歌舞青春》《映山红》《生僻字》等歌舞表演,陆湘云带领党群办全体人员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全体志愿者集体诵读《感恩》美文,老人与全体活动人员集体合唱《爱的奉献》。

此次活动,主要以秉承“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为宗旨,继承“懂感恩、传真情、献爱心、送祝福”的精神,呼吁高峰人要从自己身边小事做起,乐意奉献爱心,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